close

對於即將結婚或是正在籌備婚禮的帥帥和水水們,是不是有時會被一些繁雜的習俗、規定所困擾呢?

溱嬡建議你...

如果新娘怕麻煩,不妨把大小事情全部交由經驗豐富又專業的婚禮顧問,請他們協助規劃、打理;但若新娘像溱嬡的eyu一樣,喜歡什麼事情都由自己來,那就可以自我挑戰一下唷!只是,會有一大堆事情要做,要準備,但是等到婚禮完成後,會很有成就感唷!

不過要提醒我們的準新人,自己包辦婚事,由於事情太多太繁雜,容易心浮氣躁,所以在做決定時不要太過龜毛,或者可以多請教一些有經驗的朋友或是周遭對婚禮佈置、設計有興趣的朋友幫忙,相信這些朋友一定都會義不容辭的伸出援手來幫忙。

當然,情緒管理可是很重要的唷!畢竟這是一場快樂的婚禮,所以要保持愉快的情緒來進行,這樣才能擁有永生難忘的美好婚禮唷!加油囉!準新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