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接了我表弟他們結婚的婚禮佈置,這是一場小型的主題佈景佈置,

場地是在台中的江屋,當天晚宴的婚宴僅只有表弟他們,所以佈置的空間就不會跟人家擠了,

而餐廳的經理也很熱心的將氣球拱門從大門入口處,搬移到宴會廳的入口處,這樣賓客一進來就馬上看到婚宴是在哪一地方了!

聽四阿姨說表弟妹他非常喜歡紅色系,所以希望這場婚佈以紅色系來佈置!

紅色系在一般來說是最喜氣也最常見的色系....

 

謝卡區佈置970926

表弟的謝卡是傳統9.5x5.5的尺寸,款是一共挑選了三款,因為謝卡的尺寸較為短版,所以豆芽媽挑選了短口杯來放置這三款漂漂的謝卡,同時灑上表弟妹最害的紅色系花瓣,

相片小布景佈置970926

哈哈~豆芽媽的香港捧友也來捧我們家表弟的場囉!當然還有豆芽媽經典收藏的kitty也出來站台囉!

放大婚紗照小布景佈置970926 

禮金接待區佈置970926

舞台區佈置970926

餐廳的舞台不大,所以豆芽媽以粉紅、白、紅色等愛心空飄球來做佈置,投影上的MV也是豆芽媽友情贊助製作的唷!這可是我第一個MV作品呢!

舞台上面還有幾對Kitty在那邊站崗呢!其實他們是在報喜啦!這幾對Kitty新人,因為太可愛了,而現場也來了好多小朋友,小朋友看到了都想要把他們偷偷帶回家呢!還好我的小姪女有堅守崗位,才沒有讓他們得逞!說到這個小姪女,他可是我婚佈的小幫手呢....

紅地毯佈置970926

紅地毯佈置970926

餐廳提供了一般的桌上球和一般手寫的桌卡,因為一桌只提供一顆,豆芽媽覺得不夠熱鬧,於是自己又動手做了桌上花和雙面桌卡,而桌卡它同時也是菜單唷!宴會廳的紅地毯是用一般的塑膠貼片鋪的,豆芽媽又在紅地毯上面灑上紅玫瑰花瓣,讓這對新人可以走在這條充滿幸福紅毯上,將他們的幸福也分享給大家!當然紅地毯兩側,都使用了三色愛心空飄球,這就是新人他們所謂的"愛之橋梁"~可惜,新人還沒走紅地毯,地球就被入續進來的賓客先搶走給自家的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