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小弟要娶某囉!他的婚顧當然是我這個做阿姐的來操刀囉!^^

婚宴就在台中的松戶日本料理店,

未來的準弟妹是個相當開朗的女孩,我的這個小弟是個喜歡在外面亂飛的蜜蜂,

想不到現在終於有個人可以治他了,希望他婚後可以再加成熟點唷!要幸福唷!

禮金接待桌佈置990314 

在這燈光美氣氛佳的場合裡,當然要給它溫馨美美囉!這小盆的玫瑰桌上花是我為小弟他們準備的!希望他們的愛情可以跟紅玫瑰一樣一直給他火紅下去啦!

婚紗放大照佈置990314

禮金接待桌佈置990314

 相片小佈景區佈置990314

因為佈景的場地不大,所以只能夠做個小小主題婚佈,當然主角仍然少不了這對香港來的朋友囉!

相片區佈置990314

這個喜糖籃是豆芽媽特地為我的準弟妹治做的唷!有沒有給他喜氣呀!

舞台佈置990314

舞台佈滿了愛心空飄球,同時也感謝朋友的老公熱力贊助製作這片成長MV&婚紗MV,感恩阿~~

紅地毯佈置990314  

因為沒有紅地毯,所以以花柱和玫瑰花瓣來做個區分,桌上同時也擺滿了汽球和紅玫瑰桌上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