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斗六的時間應該是讀二專的時候,沒想到我居然還有機會再回到斗六!^^

斗六就好像我第二個娘家一樣,覺得很溫馨,也很愉悅~我很喜歡斗六純樸的香氣~~

這次接應的新人兒就是高中兼二專同學的小姑~美倩和明村^^

美倩是個可愛、親民的大女孩,給人的第一印象感覺還不賴,挺好的~~~

而他的"阿那答"~明村,是個懂事的大男孩,

可以從他們兩個一舉一動上,感受到新郎倌對新娘子特別的疼愛有加!恩~~不錯!Eyu給他按無數個"讚"!!!

這次所要佈置的餐廳是位於斗六大學路上的海鮮餐廳~~來福城餐廳~~~

雖然斗六不大,可是這麼多年才又下來斗六,斗六的路也是稍稍的變化了一些~

不過還好~來福城~它的所屬地方位置還蠻好找的

佈置前

佈置前~~

客製化桌卡設計

客製化桌卡設計

整體佈置

整體佈置

放大婚紗照佈置

放大婚紗照佈置

放大婚紗照佈置

話說這對阿幸和阿福當天真的差一點就被賓客偷渡出去了!非常感謝"大妹"幫忙尋回,否則Eyu又要損失這麼可愛的寶貝了^^

主題區佈置

因為來福城的宴客區是屬於完全開放式的餐廳,當天會場就有三場喜宴同時開party~所以場地上稍有些限制,為了動線流暢,Eyu將幸福分享區與主題區做個融合,這樣也比較不會被場地的大小所限制。

當天也非常我的高中同學前來當我的小助手,也幫我很多,還好有她的幫忙,這場佈置才會這麼快的佈置好!謝啦!同學~~~

主題區佈置

主題區佈置

主題區佈置 

主題區佈置 

主題區佈置 

主題區佈置

主題區佈置 

主題區佈置 

接待區佈置

禮金接待區佈置

來的賓客實在是太熱情了,簽名簽到我可愛的桌布,當下撤場的時候,有些小小給他心痛,不過還好的是沒有直接在上面幫我圖大片的塗鴨~~呼呼~~~

接待區佈置

接待區佈置  

美倩的婚紗照的禮服真的選很美耶~~~好性感唷!害我看了都有點臉紅心跳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