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們,你還在為謝客要用的喜糖籃而傷腦筋嗎?

在市面上所賣的喜糖籃樣式只有幾款,而且又簡單。在網路上面看到的雖然樣式美,可是購買的價錢又昂貴。

為了減少預算,水水又要花時間自己做,一方面又要到材料行購買材料製作,一方面還要傷腦筋怎麼製作。

買來的或是自己做的喜糖籃,婚禮後又不知道要擺哪裡去?

這種惱人的事情,何不交給溱嬡來為你操煩呢?

希望在謝客時候,水水和帥帥所拿的喜糖籃不再是一般紅紅的圓盤或是方盤嗎?

想要有個特別的喜糖籃嗎?想要跟別人不一樣嗎?想要是專門為自己量身訂做的嗎?

現在只要在特惠價期間預約婚攝,就免費租借喜糖籃組唷!而且還是溱嬡為水水們依照當天的禮服顏色而量身訂做的唷!

只要是預約訂、結婚兩天檔期,兩天的喜糖籃也是不同唷!因為完全是依照水水的禮服顏色搭配製作的!

絕對是市面上獨一無二的,而且絕對不會撞籃唷!而且使用完後,只要歸還給溱嬡就可以了,不用傷腦筋要放哪裡了!

親愛的的水水、帥帥,動作要快唷!

趕緊趁現在,快點留言預約檔期吧!機會難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