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終於決定要結婚了,可是兩位新學生對於婚事一竅不通,就連要拍婚紗要注意哪些事情,都不知道要如何做!

溱嬡來告訴大家,拍婚紗的時候,我們水水和帥帥須要注意到哪些事情呢?

拍攝婚紗的時候,須要注意的事情有....

1.提前規劃

最好在訂婚前45-60天完成拍攝,這樣才有較充裕的時間。因為一般要花很多時間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公司,然後還要跟攝影師溝通預約拍攝時間,拍攝好照片後,攝影師須要做些修片的動作,之後再交給美編去編排,編排後再由水水和帥帥校稿,確認所有照片後才送交廠商製作相本,所以一本相本從拍攝到完成品,最短須要給婚紗店一個月的工作時間,如果太趕、太匆促下所拍攝的照片,一定會有很多水水和帥帥不滿意的地方,所以提前規劃是很重要的!

記得一定要事先先跟挑選好的婚紗店說好所有的福利和重要事項,並且以白紙黑字說清楚,並記下接待人為誰,等所有事情都確定無誤後,才付訂金唷!以免事後有突發事變,將會影響到帥帥和水水的好心情唷!

2.臉部保養

水水須要提早進行美容工作,特別是臉部及眼部的保養,眼下容易有細紋出現,事先做好保養,才不會一上妝就發現皺皺的,才能夠拍出美美的照片。所以定時的臉部保養是很重要的,也可以先使用安瓶來進行保養唷!臉部保養至少要在拍攝前兩天前完成。

為了臉部及頭髮更容易做上妝及造型,拍照前或清潔頭髮後,千萬不要擦任何保養品或護髮品唷!

3.睡眠充足

拍照前4-7天,睡眠要充足唷!拍照前一晚,千萬不要喝太多水,以免水腫現象,而且拍照當天也才不會有眼袋出現唷!同時也才會有飽足的精神來奮戰一整天的拍照時間。

4.準備齊全

拍照前一天需要準備好所有要帶的東西,水水在拍照當天,要記得穿開前扣且容易穿脫的衣服,這樣才不會破壞好不容易做好的造型。

5.自備衣物

帥帥可以自備西裝一套以及其他不同顏色的襯衫,要記得帶上一雙黑色和白色的襪子,還有自己的黑色皮鞋或是休閒鞋和一雙夾腳拖鞋、布鞋。

水水要記得選擇素色無花邊樣式的隱形內衣,因為禮服不是露前面就是露旁邊要不就是露背面,為了避免拍攝曝光,所以建議最好選擇隱形內衣穿著。同時要記得攜帶搭配禮服的高跟鞋和一雙夾腳拖鞋、布鞋。

6.即時溝通

在拍攝前和過程中,只要你覺得有任何地方怪怪的,不論是造型、妝、攝影方面,一定一定要說出來喔!不然是會影響到水水和帥帥的拍攝心情唷!自然拍到的表情就不會好看囉!所以有問題一定要提出來,千萬不要不好意思或是不敢說,因為一次外拍就要排時間了,若是一次拍不好又要要求重拍,有些婚紗店是會要求額外收費的唷!

7.保持愉快心情

拍攝當天,水水和帥帥一定要盡量放輕鬆,不要太過分緊張,要保持一顆愉快心情,抱著郊外遠足的心情和放輕鬆的心情來拍照,一定會拍出自然又漂亮的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