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浪漫的婚禮宴客,
大約歷時3~4小時的時間,
而在這段美好的時間裡,
宴客會場佈置就是呈現令人感動氣氛的成分因子之一。

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
在這重要的日子裡,
溱嬡要給予新人滿滿的祝福,
也希望可以給您們更多的感動和回憶。


溱嬡珍惜每一場能協助新人來佈置會場的機會,
能夠為您服務是溱嬡最大的榮幸。
但因為目前溱嬡仍屬於小小的工作室,故能做的部分有限,
若您有什麼想法或是想佈置的部分,
請多多跟我溝通再確認,
溱嬡希望可以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在與溱嬡預約檔期時,為了確保雙方的權利,請務必先知道以下婚禮佈置上面有一些注意事項。

1.請於相約勘查會場場地後,先支付訂金30%,其剩餘之佈置尾款,須於當天完成佈置時,請協助一位配合人員點收現場佈置,確認無誤後,即收取尾款。

2.喜糖籃組和簽名筆組之租借品,如有遺失、損壞,得另計價賠償。

3.會場所使用到的鮮花花材、氣球素材,會留給現場親友,其餘佈置用品、花器佈置道具、喜糖籃組、簽名筆組、大型物品等,溱嬡一律需要回收整理,請協助小心愛護使用,如需回收之佈置道具有任何遺失、損壞,費用得另計賠償。

4.如遇到任何不可抗拒的因素,例如颱風大雨或延期等,得是實際狀況延期一次,假若該延期之日期已與先前已有預約的檔期強碰,則溱嬡將無法接您的case,敬請見諒,溱嬡則將退還所有訂金。

5.請先告知您的婚紗照內容物有哪些,詳細告知謝卡組數,放大婚紗照相框件數、大型輸出海報等數量,照片簽名綢、桌上婚紗照相片框件數,或者您自己有希望帶到現場的使用的佈置用品,皆須確切說明清楚。

6.因為喜糖籃組完全依照整場禮服的色系來設計製作,所以需確切告知全場禮服的色系為何,最好是傳送禮服照片至溱嬡mail(eyumac@hotmail.com),以便確定色系;或者您有比較偏愛的色系來設計屬於您個人的喜糖籃組,也歡迎告知。

7.主題區佈置為中型情境佈置,如在佈置上有任何建議,或是有比較偏愛的色系,歡迎隨時告知溱嬡。

8.婚禮佈置上若使用到大量的鮮花花材和氣球素材,或是有用到大型輸出和Q版造型,其費用皆須視時價來另計費用。

9.如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報價、諮詢檔期,歡迎直接聯繫,請盡量以mail(eyumac@hotmail.com)或是留言方式聯繫,如為"急"件,歡迎直接來電溱嬡(0911-131-496豆芽媽)。

10.請先詢問並告知您的美麗日期和時間(午或晚宴、桌數等),以便溱嬡確認是否可接您的case和報價唷!

11.氣球布置方面,溱嬡只做簡單的氦氣空飄桌上氣球,平時不會使用氦氣,因為氣體得另外租借,如需要更多專業性的氣球布置,建議諮詢專業的氣球佈置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