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簡單的簡約型婚禮佈置,佈置的範圍不大,這是豆芽媽的第一場簡約式小型佈置.....

因為基本該餐廳已經有提供一些簡約的婚禮佈置,所以豆芽媽自己又加上一些些的巧思,

讓場面氣氛在熱鬧一些些....

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那天豆芽媽是主角又要佈置,

所以整個會場工作人員都說,他們從來沒見過這麼忙碌的新娘子!

嘿嘿~因為想說讓氣氛稍稍熱鬧一下啦!

雖然佈置的地方不多,但是還是有熱鬧的氣氛出來唷!

 宴客桌佈置960725

這對小熊可是飄洋過海從內地那邊跟我一起搭飛機回來的唷!每桌都有對喜氣的花布熊和喜糖手機吊飾,讓賓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唷!

就連桌卡和菜單都是豆芽媽自己親手設計的唷!

 放大婚紗照簡約佈置960725

雖沒有華麗的佈置,但是只要稍微灑上粉紅和紅玫瑰花瓣,也會有那喜氣的感覺唷!

相片區簡約佈置960725

為了讓禮金桌和相片區可以區分出一些緩和的空間,所以再麻煩請餐廳工作人員在大柱子角落拖添加一張桌子來放大相本,這個大相本相片區當然少不了這兩對花布熊囉!插上豆芽媽最喜歡的紅玫瑰,再放著我和豆芽爸的婚紗照MP4,添加不少氣氛唷!

禮金接待區佈置960725

這個禮金桌真的很小,因為當初餐廳場地有些限制,所以僅提供我們一張禮金桌,所以阿姨和好朋友們坐起來都有些擁擠,不過禮金桌也很熱鬧唷!

謝卡區佈置960725

這對米奇和米妮可是遠從香港來的好朋友唷!他們是來幫我祝賀的!很多小朋友和大人看到了都紛紛想把他們偷偷抱走呢!可惜不行,因為他們也是我這次邀請的賓客唷!

謝卡區佈置960725

豆芽媽的謝卡很簡約,只有一款,將謝卡放入到豆芽爸愛喝的紅酒杯裡面,再添加一些花瓣,也很美吧!當然旁邊可不能少了花布熊來助陣囉!

謝卡區佈置960725

這三隻花布熊可是在入口處跟賓客說"歡迎你~",他們可是我的招待員呢!

相片區簡約佈置960725

這對姊妹花可是豆芽媽第一次和好朋友出國旅行~希臘旅遊~所認識的台北朋友唷!兩位都長得很水吧!左邊那位已經嫁為人妻了,但是右邊那位還沒有唷!有興趣的可歡迎來電諮詢唷^^

禮金接待區簡約佈置960725

禮金桌上面那兩個大大的喜糖籃組就是豆芽媽第一個作品囉!很簡單吧!也是我最愛唷~

相片區簡約佈置960725       

喜氣的玫瑰花永遠會在這歡天喜氣的場合出現唷!因為他們也是主角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