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結婚了,可是不知道該佈置些什麼?

恭喜您們了,先祝您們倆百年好合。
特別的婚宴佈置可以讓您的親朋好友和你們倆留下永誌難忘的回憶祝福,所以不得不謹慎安排。
一般而言,佈置的項目及內容會依照您安排的婚宴的場所,使得佈置費用將有所差異,比如:飯店或俱樂部裝潢高雅,停車方便、宴席餐費相對較高,但有時向飯店訂席可以獲得一部份飯店附贈的佈置,因而您的婚宴佈置項目減少,費用可能省一點;但如在社區活動中心、自家附近空地,沒有高雅裝潢、但離家近出入方便,宴席餐費和場地相對便宜,不過會場佈置費用需全數自理,如何選擇端看實際需求而定,大好日子飯店大都滿檔,如無及早預約,有時就必須退而求其次囉!

宴客場所可分:

飯店、俱樂部、餐廳、 婚宴廣場
戶外特色餐廳、禮堂、社區活動中心、自家附近空地
教堂、佈道所


佈置項目可分:

迎賓牌、入口拱門、禮金桌佈置、大相片佈置、相本展示桌佈置、紅地毯佈置、主桌桌花、賓客桌花、舞台佈置、題佈置、大型輸出等,
除此之外,為求美的呈現及營造浪漫氣氛,另外可外加如燈光音響、樂團、特效、大尺寸投影.....等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