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問我,要如何來預約婚禮佈置?有什麼地方要先告知的?

在這邊,豆芽媽就先略簡的說明一下吧(因為很多新人搞不清楚)~~

(1)先留言或mail告知您婚宴日期(午宴還是晚宴)以及宴客場地(如果有確認餐廳、飯店,請明確告知唷!)
    豆芽媽會回覆您檔期是否可以承接後,會請您回填我們的"會場佈置需求表"

(2)待豆芽媽收到新人的"會場佈置需求表"後,我會初步的報價,若新人覺得價位可以接受在進行下一階段,最好的方式是新人提供喜歡的佈置圖片,這樣會更明瞭新人的喜好

(3)待新人與豆芽媽確定好好日子檔期之後,須先支付第一次檔期預約金1000元(ATM給我唷!),即保留檔期,以確保該天檔期為新人您專屬的;第一次與豆芽媽相見歡的時候,就是我們相約現場勘場,當天討論佈置內容,決定佈置位置,場地勘場後,會擬佈置建議,同時告知付款流程相關事宜,並填寫"婚禮佈置預約單",簽訂好"婚禮佈置預約單"之後七天內須先支付第二次訂金(總金額的1/3訂金)。其餘尾款將於佈置當天結束確認後付清。

    (針對這點豆芽媽在這邊小小的說明一下~~有些新人沒有付確認預約金就希望可以先做提案給他,這個我可以理解~剛開始我也是秉著彼此誠信為原則,也不收預約金,但約有一成的客人會改變心意,對我來說是沒有影響~但是對那些因為檔期滿而被我推掉的新人就會感到抱歉>_<,同時也幫新人趕出提案,但是....遇到幾次提案後就沒下文,說真的~我每天為了新人的提案嘔心瀝血、肝膽心照為您們的幸福著想,遇到這樣的是對我來說真的也很不公平,對那些已經付預約金的新人更加是不公平不是嗎?請大家都有互相體諒的心~我們可以先做溝通,說說您的想法和預算~我會粗略告訴您在您預算下我們可行的,倘若您覺得我的想法跟您有契合,我的佈置風格也是您喜歡的,那您可以百分之百信任豆芽媽了~)

(4)婚宴前一個月前,豆芽媽才會積極密集的進行討論,但這期間您有任何資訊或想法都可以mail給我,我會將您提供的資訊放入我們幫您建的個人檔案裡讓我們做參考

    (針對這點豆芽媽在這邊小小的說明一下~~因為對豆芽媽來說,每一場婚禮佈置,我都依新人所想要的風格、場地屬性來做設計,但是我也希望可以再婚宴日近一點再來做正式提案,這樣我們可以更清楚的確定有什麼新的想法、道具可以做設計。我希望每一場婚宴都能給新人好的、適合的、質感好的佈置,有時候決定太早,或許有好的新東西可用,這樣就不太敢隨便更改確認單的東西了。依以往個人經驗,大多數新人在婚宴前半年或前幾個月決定做的佈置風格、色系,通常在接近婚宴其實都慧走一個大翻盤的路線,除非您選的是一般制式化的佈置,要不然前一個月再來做積極討論是比較好的!)

(5)佈置當天希望新人那邊有人可以提前先拿到會場,這樣才方便豆芽媽佈置擺設,佈置完後,豆芽媽將會進行拍照建檔,並給予一份"會場佈置內容清單",並請新人簽名確認,同時收取剩餘尾款,之後將回離場,待婚宴結束前將會到場進行回收撤場工作,開始會收前會在新人送客後開始進行回收作業~

豆芽媽希望可以分享到更多新人的幸福~

也希望可以有更多新人可以感受到豆芽媽的用心唷~~

很多好日子都很快就會被預約下來囉!

請想要詢問的新人盡早詢問和預約唷!^0^

email:eyumac@hotmail.com

MSN:eyumac@hotmail.com

Skype:eyumac

如為急件,請直接來電(0911-131-496)諮詢豆芽媽唷~

♡♡♡豆芽媽非常期待可以與您分享幸福的喜悅與一生中只有一次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